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爱读书、读好书”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丰富青年干部员工的文化生活,培养员工阅读兴趣,增强员工课外阅读积极性,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近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了“爱读书、读好书”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青年员工相聚到一起共同读书,一起讨论书中的内容,相互交流各自的见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从书中收获的感悟和心得。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书香中认识到了工作之外的自己,纷纷表示,这样的阅读活动很新颖也很暖心,互相分享的同时也了解了其它值得阅读的书籍,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并从书中汲取了营养和启迪。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的思想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展现出了青年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新颖的读书活动,引导员工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文明修养,做到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杨摄)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谷雨”新传奇
山西襄汾:“爱心驿站”暖心田
梨花映照演兵场
梨花盛开仙客来
梨花季传承红色经典文化
隰县:唱响“梨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