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农商银行“健康工作从我做起”《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4月25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推动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此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覆盖式宣传,各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推荐宣传用语,组织全体员工通过晨会、夕会形式进行集中专题学习。同时,工会组织职工进行了《职业病防治法》专题培训,并面向全体员工发放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及相关防护知识学习资料等,不断提高劳动者的健康保护意识,营造全行关注职业健康的文化氛围,切实保护职工健康。

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助推全行职工进一步加深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增强自我防护和依法维权意识,树牢职业卫生责任意识,切实保护职工健康权益。(张艳芳)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谷雨”新传奇
山西襄汾:“爱心驿站”暖心田
梨花映照演兵场
梨花盛开仙客来
梨花季传承红色经典文化
隰县:唱响“梨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