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深入一线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及靓城提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据“今日尧都在线”消息,4月30日,临汾市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深入一线调研生态环境治理及靓城提质工作。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席坊沟涧河流域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任俊杰一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矿区生态修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进度。

任俊杰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借鉴相关领域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制定修复方案,努力打造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新模式;要切实加强对项目施工的全程指导,抓好质量监管,属地乡镇要积极为项目施工创造便利条件,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精心施工,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在尧贤街南延绿化提质项目现场,任俊杰一行细致询问规划设计细节,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针对苗木栽植、绿道建设等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俊杰强调,要合理配置绿化品种、层次、色彩,进一步优化整体布局、植物选择、景观设计,增强观赏性和艺术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绿化品质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乔跃 李强)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
“谷雨”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