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银行举办柜面人员技能专项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洪洞农商银行举办柜面人员技能专项培训。全面提升前台运营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通过以学促知、以赛促优、以优促强,全力打造一支前台运营的“精兵强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提高前台运营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效,助力各项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曾为全省农信金融系统技能培训讲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现场传授了手工点钞、假币识别、翻打传票、字符录入、柜面实操等“看家本领”的基本手法与操作技巧,边讲授边向大家演示规范的操作动作,及时纠正员工姿势手法、动作不连贯等细节问题,并重点介绍了以往技能比赛中的操作技巧及应注意的细节。参训员工学习认真学习、热情高涨,通过边学边练,对自身的错误习惯进行了纠改,有效提高了实操技能。

为了固化习惯、检验成效,培训结束后,总行运营管理部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技能比武测试。在点钞比赛中,参训学员点钞、扎把、盖章,动作稳重、娴熟,有条不紊,一气呵成,可谓无影手快如飞刀,弹指间钞齐数准。柜面业务实操左右开工齐发力,打印凭证如行云流水。字符录入、翻打传票键盘此起彼伏刷刷作响,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键盘嗒嗒的触及声奏响着一曲拼搏争先之歌。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华山论剑”,最终4名选手获得个人优秀奖,8名选手获得个人进步奖。

此次技能培训和测试,让员工们既学到理论知识,又对自己技能水平进行了检验,下一步,该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拼搏精神,发挥获奖选手的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充分调动和激励了广大员工“学业务知识、练岗位技能、提服务水平”的积极性,推动了前台运营人员基础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在全辖营造了“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付华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