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开展运营条线技能竞赛暨技能展示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持续提高运营人员工作质效,全面提升员工运营条线操作技能水平,近日,侯马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运营条线技能竞赛暨技能展示秀活动。

“柜面实操”项目拉开了此次竞赛的序幕,随着一阵飞快而急促的键盘敲击声,选手们渐入佳境,在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中,选手们趁热打铁陆续完成了“字符录入”、“翻打传票”和“现钞清点”项目比赛,来自23家网点的34名优秀选手参赛。竞赛场上,选手们凝神聚力、沉着冷静,展现出争分夺秒、舍我其谁的竞技氛围,精湛而娴熟的操作技艺更是深入人心。

技能展示秀环节由该行获得过省市荣誉的技能选手分别对翻打传票、字符录入以及现钞清点的指法和技巧进行了展示,精湛的技艺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下一步,该行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更好地汲取专业知识、提升操作技能,有所学、有所得、有所为,真正为提高柜面服务水平、提升农信品牌形象汇聚正能量,共同为打造健康而富有活力的现代金融企业集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史江红)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