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四行”活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洪洞农商银行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以“读书班”开班为契机,以红色教育、廉政教育、主题运动、社区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四行”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汲取革命奋斗精神,扎实推动农商行各项事业“落地生根”。

健康“行”凝聚团队力量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洪洞农商行机关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在县森林公园举办健步走活动,伴随着阵阵宜人的春风,沐浴在暖暖的旭阳里,大家在党旗的指引下,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沿着步道向前。6公里的路程,一路上欢声笑语,打卡拍照,呼吸着郊外的新鲜空气,烦恼和疲惫一扫而光。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大家一起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眼睛欣赏美景,用心感受愉悦,强筋骨,促感情,悦心情,凝聚力量,释放活力,向广大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走出风采、走出干劲、走出士气,走出农信员工的精气神。

辛村党支部与城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登山活动,青龙山上凉风扑面而来,直透心底,大家斗志昂扬,跃跃欲试,全体党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你争我赶、奋勇争先、相互扶持、全力登攀。

廉洁“行” 营造清廉氛围

甘亭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洪洞县士师村华夏司法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随着士师村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而生动地讲解,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挖掘皋陶法律思想、探究中国法律起源,了解中国古代法制史的发展历程,获得启发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党章党规,以法为始,以法为规,以法为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履行责任担当,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行稳致远。

红色“行” 唱响商行之歌

堤村党支部组织辖内网点的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和《山西农商银行之歌》,使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在歌唱中受到教育,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祖国的强盛。

志愿“行” 创建文明城市

城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包联的小区开展“从我做起 文明自己 温暖他人”志愿服务。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自带小铲子、小夹子、水桶、抹布等,深入小区健身器材、草坪等场地,清扫捡拾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深入住户家中摸排信息。为方便小区住户上下楼梯,大家拿着抹布擦楼梯扶手,清理楼道小广告;有的为住户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有的入户摸排住户信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走前头,作表率,同时还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和商行业务宣传,争当卫生监督劝导员和业务宣传员,牢固树立“洪洞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环保理念。通过大家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露出新颜,得到了住户一致好评。(付华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