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练技能树形象 全员联动提质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侯马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六字方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着力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出实绩。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常态化加强网点柜面业务管理和优质服务管理,树立重视服务、大抓服务的鲜明导向,增强网点全员对服务文化的认同,由内到外提升服务质效,推动服务文化落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内提技能水平,日日练兵常态学、时时学、全员学。侯马农商银行凤城支行引导柜面员工持续学习和练习,保持持续不断自我超越的动力和激情,把对客户真诚服务的态度自始至终贯穿于工作和学习中。开展每日固定练兵,柜面人员利用班前班后时间自觉开展60分钟技能实操练习,运营主管充分发挥监督和后勤保障作用,监督柜面人员点钞、汉字录入、翻打传票等项目练兵效果,确保练习时长,逐步提升各项业务技能,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带动全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确保以优质柜面服务带给客户满意的体验。

外树服务形象,普惠金融多样化、网格化、全面化。凤城支行开展“一句话营销”和厅堂营销等多样化服务,对于办理个人结算账户和单位结算账户的客户,结合经营主体和开户用途,主动向其推广“晋享e付”产品,让客户办理一次业务,提交一次手续,获得双重金融享受。在网格化营销服务中,依托“兴农快贷”平台获客、“融e贷”产品活客,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在外拓营销服务中,坚持把普惠金融全面覆盖辖内乡村,以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智能化服务,不断满足新型涉农主体的资金收付结算、新农保资金支取、财政补贴领取、医保养缴纳老、生活费用代扣代缴的需求,让现代金融服务直接惠及到农户家庭。(王培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