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乡宁农商银行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团结带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勇担使命建新功。

志愿服务,青年先行

“五四”前夕,针对辖区雨雪天气频发,造成部分农作物受灾的实际情况,乡宁农商银行团委积极组织辖内团员青年开展红马甲志愿走访活动。青年员工身着“红马甲”,主动深入到辖区商户、农户当中,了解资金需求情况,及时提供信贷帮扶。

青年大学习,我们在行动

乡宁农商银行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青年干部们认真学习、拔节成长,在相互交流学习中,精神上得到熏陶、思想上受到洗礼,形成了比学、赶学、促学的良好氛围,不仅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交流共进、找差补足的平台和机会,更激发了青年学史爱党、历练本领、汲取智慧再奋进的热情。

重温入团誓词 牢记青春使命

5月4日,乡宁农商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广大青年团员在团委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开展入团誓词宣誓活动,以别样的“团课”方式在青年员工心中埋下精神的“火种”,高举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精神“火炬”,以此牢记初心、勇担重任、扎根农信、砥砺前行。

齐唱团歌,一起向未来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为弘扬“爱国、敬业、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广大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乡宁农商银行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聚到一起,以“纪念五四,唱响青春”为主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齐唱团歌”,让广大团员青年们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加屈彦)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
松花开时不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