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委政法委开展入企服务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5月10日下午,永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深入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勘探开发建设分公司开展入企服务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发改局、楼山乡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郭东舟一行先后赴吉深5-9钻井、吉深10-6钻井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随后在中石油事业部基地召开座谈会。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勘探开发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日江,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临汾采气管理区党委书记、经理李志扬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郭东舟强调,要坚持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以优质政法服务提供全面法治护航,及时推动解决企业在生产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从严纠治政法干警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县政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树牢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执法司法理念,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冯文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红彤彤的小康路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