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国道古县段改建施工加速冲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古县讯(记者李国刚 通讯员王彬 李旺旺)近日,在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及工人师傅们加班加点冲刺项目建设,保证每道施工工序高质量完成。

据悉,该工程是省级重点工程,路线全长54.52公里,项目总投资39.26亿元,起点位于古县北平镇千佛沟村,途径6个镇,终点位于洪洞县秦壁工业园区。341国道改建项目路线全长54.52公里,起点位于古县北平镇千佛沟村,途径6个乡镇,终点位于洪洞县秦壁工业园区。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项目古县段30余公里路基基本形成,新旧路重叠路段完成铺油任务,预计年底古县段具备通车条件。

项目建成后,将与长临、黎霍高速、309、108国道一起,共同构成一个横贯东西、纵穿南北、布局合理的骨架公路网络,困扰古县多年的交通瓶颈,沿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将显著提升。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红彤彤的小康路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