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5月12日上午,乡宁县自然资源局针对乡宁县易发频发自然灾害的种类及行业部门防灾减灾的行业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防灾减灾日”科普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师开功带领相关人员一同宣传。

在单位门前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纪念品100余件。

向过往群众讲解应对干旱、洪涝灾害、地质灾害、农业生物灾害、气象灾害、地震灾害、森林火灾、事故灾害、火灾和突发疫情等各类自然灾害的有效处置措施及应对方法等应急知识,让社会公众全面了解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着力营造人人知晓防范、人人参与防范的社会氛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红彤彤的小康路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