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人大常委会与县农商行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5月16日上午,浮山县人大常委会与县农商行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玉虎、县人大人事工委主任唐晋红,浮山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出席座谈会。共话企业发展,共谋创优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赵玉虎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对浮山农商银行近年来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和做出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为了听取企业对各个行政部门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县营商环境服务提档升级。并就浮山农商银行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浮山农商银行持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改善金融服务环境、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浮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泽民汇报了该行近几年来服务县域经济、支农支小、脱贫攻坚、金融普惠等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营造诚信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他班子成员也相继对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积极献言献策。(郭超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
楸树花儿静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