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飞鸿在尧都区、临汾开发区调研扬尘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5月17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深入尧都区、临汾开发区就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晋红峰,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及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尧都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乔飞鸿一行先后来到环城南路与鼓楼南大街三岔口改造工程工地、益民西路、河汾一路快速路工程工地、河汾路、郭家庄城中村改造拆迁工地、环城北路等地。每到一处,乔飞鸿都实地查看工地“六个百分百”、裸露地面扬尘整治、道路清洗保洁、路面积尘清理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乔飞鸿指出,工地和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抓好工地“六个百分百”、裸露地面整治、路面和道路两侧积尘清理等工作,根据各工地和路段实际情况,科学设置清扫频次和洒水降尘频次,对裸露地面要分类采取绿化或硬化等措施。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巡查力度,严格执法检查,对施工方未落实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的行为要依法查处,同时要紧盯问题不放,倒逼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临汾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
楸树花儿静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