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移动公司开展“心级服务,让爱连接”客户服务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强化蒲县移动分公司“心级服务“服务品牌宣传,提高客户感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蒲县移动分公司于5月17日世界电信开展了客户服务日活动。

活动期间设立一个“心级服务”咨询台,为到场客户答疑解惑。围绕客户关注的5G产品、资费透明、智慧家庭、宽带网速、宽带故障排查等内容,同客户进行了充分互动。同时现场进行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等普法宣传活动,向客户发放、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引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客户了解电信诈骗的形式、认清电信诈骗的实质,提高客户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共接待客户50余人,解决问题30余个,赢得客户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促进移动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
楸树花儿静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