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开展“东征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丰富员工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愉悦身心。近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在永和县“黄河1号”旅游公路上开展“东征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在蓝天白云下,大家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鸟语花香间,释放着乡村振兴的无限动能。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加油,既发挥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员工们或你追我赶,或结伴而行,欣赏着自然的美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次健步走活动强健了员工体魄、放松了身心,为平日工作注入了运动活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员工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进一步推动全行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甜蜜的事业在隰县
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最高荣誉
隰县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隰吉高速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轮椅上掀开新人生
楸树花儿静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