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农商行唐兴支行:支农惠民强服务 鼓足干劲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翼城农商银行唐兴支行始终坚持以能立岗、以勤立业、以绩立身、全力以赴做好信贷投放工作。截至目前,唐兴支行贷款余额22505万元,贷款净增2368万元。

支持春耕备耕惠民生。该支行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及客户群体分析,将小额网贷授信、“惠商贷”作为2023年经营贷款业务拓展的主要抓手,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呈现产品亮点。同时,将辖内按照行政村和商业区进行细分,有针对性地进行任务目标分解,确定主要跟进人,对目标群体进行逐一上门营销。结合春耕备耕时节,深入辖内石桥村开展“整村授信”现场会,会后到村内大棚所在地进行调查,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解决了农户的春耕备耕用款需求。

践行百姓银行强服务。该支行每季度初制定支农惠农贷款计划表,细化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到人。在走访客户的同时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把客户真正的当做朋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心贴心做好服务。每日工作结束后召开夕会做好总结复盘。该支行以“服务三农”为准则,扎根唐尧大地,在强服务上下功夫,在一次次的互动中,拉进与农民的距离、巩固农信与农民的鱼水之情,沉下身子、与百姓交心,让客户感受到农商行就是“百姓银行”。

主动摸底排查促发展。该支行主动上门对辖内的中小微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对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客户进行上门调查。其中,山西XX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唐兴支行辖内重点企业,该支行行长主动接洽,三番五次上门与该企业负责人对接,在确定贷款方式后,前往实地调查抵押物情况,调查完成后,加班加点对贷款申请资料进行仔细审核,并积极与总行沟通,为其提供信贷支持4000万元。

该支行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的比拼姿态,主动营销对公大额贷款,积极拓展大额客户,深挖存量“宝藏”客户,以此来推动信贷业务发展。(闫宁)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