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王亚炜喜获全国性健康科普短视频大赛“百强人气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近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融媒体与健康促进分会承办的“科学守护 育见未来 —— 2023年第一届‘蒲公英’杯妇幼新媒体健康科普短视频征集”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全国妇幼健康科普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广大医务人员积极热情参与。

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基层医院和医务人员的热情响应,报名截止时,共收到来自全国范围222家医院的399份作品。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选出了百强选手。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听力保健科王亚炜选送的作品,获得“百强人气奖”荣誉称号。

“蒲公英”杯活动旨在凝聚妇幼医疗保健工作者、健康教育工作者和新媒体力量,创作更多广受大众喜爱的科普作品,将专业的健康科普知识与广大群众紧密联系,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注入新动力!(解荟群)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