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集团黎霍高速LM2分部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铺筑完成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5月25日,山西路桥就集团黎霍高速LM2分部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铺筑完成,为后续全面展开沥青面层施工提供技术保障,吹响了黎霍高速小循环通车运营目标的冲锋号。

本次沥青铺筑位于K95+590~K96+020段左幅,试验段全长430米,宽12.75米,路面下面层设计为ATB-30粗粒式沥青混凝土,摊铺厚度为12cm,现场采用大型摊铺机全断面一次摊铺成型。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项目部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充分研讨沥青施工方案,认真组织技术人员和现场班组召开技术安全交底,确保现场全体参建人员清楚掌握下面层摊铺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标准施工注意事项。摊铺过程中,现场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严格控制混合料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各个环节,跟踪逐项检验,做到各道工序整体协调和有序配合,顺利完成了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铺筑工作。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顺利铺筑,为后续开展大规模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质量样板和施工经验。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大设备、人员的投入,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抢抓施工“黄金期”,推进建设“加速跑”,全力推动黎霍高速建设高质量发展。(秦瑞锴)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