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公安局开展六一儿童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5月26日,在第73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襄汾县公安局邀请襄汾县第四小学300余名师生走进警营,开展“警彩耀童心”警营开放日活动,“面对面” 感受警营文化,“零距离” 体验警营生活。

在民警引导下,300余名师生分为两组参观了指挥中心、反电诈中心、廉政教育基地、警体馆等地方。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相关宣传版面和功能室。在反诈中心,同学们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反诈宣讲课,民警通过生动的案例,结合反诈视频等资料,向在场师生们普及了反电诈知识。在指挥中心,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及报警流程,科普了110受理警情范围和如何准确有效报警等知识。整场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尽情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童真的欢声笑语,让警营中到处都流淌着柔软的亲情时光,给警营增添了满满温情和无尽童趣。

整场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尽情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童真的欢声笑语,让警营中到处都流淌着柔软的亲情时光,给警营增添了满满温情和无尽童趣。

通过此次活动,为在校师生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的平台,让小朋友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不仅学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安全自护能力,展示了襄汾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警营文化,树立了公安民警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