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葛晋洁同志深入陶寺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5月26日,襄汾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晋洁,县政协副主席张青云深入陶寺乡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陶寺乡党委政府、县公安局相关领导一同检查。

在襄汾县东瑞矿业有限公司、襄汾县铁宝丰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葛晋洁同志重点检查了人员值守情况、库区四防、六防、台账登记等工作。他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县乡两级要加大检查频次,全面查找企业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督促企业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二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全面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消除风险,筑牢企业安全防线;三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企业人员管理,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