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公安交警交通安全宣传面对面 走村入户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1月27日,永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辅警走进桑壁镇兴义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暨“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122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冬季安全出行常识,并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宣传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及危害性,让群众明白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遵法守规自觉性。

永和公安交警走村入户的宣传形式,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将自觉践行文明出行理念,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为建设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今日永和)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2023年科技特派员活动稳步推进
“隰”阳无限好
山路巨变谱新篇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