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新恒圆食品有限公司贺新春 大拜年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瑞犬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年。在这热闹喜庆的时刻,临汾市各优秀商家企业与单位,诚邀本网“走进生活”栏目组进行了拜年视频录制,以贺岁形式,高频次、传播广、全方位表达对观众与客户过去一年来的关心与祝福。

——襄汾县新恒圆食品有限公司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襄汾县新恒圆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襄汾县永固乡马村,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是集小麦收购、面粉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大型粮食加工企业,日产面粉300余吨。

新恒圆食品有限公司自建厂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专业的技术人员,科学标准化的管理,在技术、产品等方面不断创新。目前,公司引进国内最先进的面粉加工机械设备,主要生产特一粉、特二粉,精致高筋粉,超级特精粉,馒头专用粉,面条专用粉,饺子专用粉。该公司从原粮验收到产品出厂,中间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确保面粉产品质量,所生产的面粉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销售地址;襄汾县永固乡马村

销售热线:0357—3657293 15935792879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