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武氏砂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说起临汾“武氏砂锅”,很多人就已经忍不住流口水了,另外关于这道美食,还有一段非常美丽的传说呢!

传说,有一只牡丹仙子化作凡人来村里巡游,闻到诱人的饭菜香,寻着味道来到一户农家,发现热腾腾的砂锅摆放在古老的桌子上,热情好客的主人硬是要求仙子留下用膳,牡丹仙子吃完砂锅后赞不绝口,为答谢好意赐给这家主人一种叫做汤锅的调料,帮其开了一家砂锅店,因该主人姓武,便取名“武氏砂锅”。

临汾武氏砂锅位于尧都区华洲东路赵下村口,武氏砂锅汇聚了中国传统砂锅美食,以养生食补为主,采用大骨熬汤,口感纯而不腻。食材全部选用上等配料,无任何添加剂。

武氏砂锅还根据不同顾客的需求,特推出纯正的砂锅炖菜。口感清香,味道鲜美,价格合理。砂锅集营养、健康、时尚、美味、价廉于一体,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年砂锅文化的特色饭店。

多年以来,武氏砂锅一直秉承着领略家乡味,温馨故人情的理念,努力发扬砂锅文化,做好一份好砂锅,让临汾人吃到真正放心的砂锅。

武氏砂锅现有砂锅鸡块,砂锅丸子,砂锅豆腐,砂锅羊肉等多样化砂锅品类,清汤,麻辣等多重口味,满足不同人群的吃饭需求,饭店设有包间,是大家亲朋好友聚会的好地方!地址:尧都区华洲东路区政府东700米 订餐电话:13734082062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