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经济开发区线上线下对1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6日,侯马经济开发区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新入区的1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4.45亿元,涉及智能制造项目2个、医疗健康项目6个、总部经济和现代物流项目6个,全面拉开了该区招商引资大会战的序幕。

3月6日,侯马经济开发区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新入区的1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4.45亿元,涉及智能制造项目2个、医疗健康项目6个、总部经济和现代物流项目6个,全面拉开了该区招商引资大会战的序幕。

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紧紧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三大主导产业,坚持项目为王,蓄力满弓、重拳出力,经过前期两个多月的项目考察、研判和洽谈,成功引入14个转型项目。

鉴于特殊情况,本次签约仪式在线下会场集中签约10个项目的同时,还对位于北京、太原等地的中煤财险区域总部经济项目等4个项目,由项目签约代表与管委会分别进行了连线签约。

这批集中签约项目是侯马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成果。侯马经济开发区将提供“全天候”服务、“零障碍”保障,加快项目落地、项目投产、项目达效,为创建国家开发区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记者 潘华玲)

原标题:侯马经济开发区线上线下签约14个项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