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带队在隰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2月28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带领市安委会第十七检查组,在隰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龙一行先后到隰县宏达加油站、隰县公交公司千家庄公交站、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正佳煤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龙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抓好组织领导,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要抓好安全防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技术规范,坚决杜绝违规操作。要抓好安全监管,防范各种风险隐患,建立安全生产台账。要抓好排查整治,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金龙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两码”查验、测量体温、规范口罩佩戴等防控举措。要强化疫情源头管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孙宗林)

原题:王金龙在隰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