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组在吉县调研指导妇幼健康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5月10日,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副处长杨明辉带队在吉县调研妇幼机构现状、业务开展、“云上妇幼”远程医疗平台推广使用等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副县长窦昀泽,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赵洪文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吉县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吉县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专业技术培训,提升妇幼保健服务能力,不断丰富完善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吉县融媒 李周 丁秋磊)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红彤彤的小康路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