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召开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5月12日下午,洪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慧俊主持,各分管领导做了打非等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关规定和会议精神。

梁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各级安全生产委员会对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二是深入开展做好地质灾害防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违法占地、违反规划建设等相关工作,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反思剖析,严守相关制度要求,坚决守住红线底线。

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时保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的高压态势,严防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出现反弹。四是各基层所、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历史废弃(关闭)矿井、私挖滥采点、有证矿山等重点监管对象,以及非法违法采矿易发、频发重点区域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巡查检查,对私挖盗采坚决实行“零容忍”。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红彤彤的小康路
山城隰州 阳光普照
尧都摄协采风作品展
绿色春天满枝头
永和自行车挑战赛
隰县玉露香梨竖起新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