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开展五月份规范化资料展评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大宁农商银行组织各条线、各网点集中开展2023年5月份规范化资料展评会。切实做好日常审计监督工作,扎实推动各条线管理工作。

总行党委委员曹晓宏重点对资料展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各条线展评表逐项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优化改进建议,要求条线负责人对照标准认真打分,切实通过展评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规范操作的目的。

本次展评内容涉及党建、运营、绩效手册管理三方面。在总行党委的带领下,各条线、各网点分工明确,认真对照规范化标准,逐项打分,查找不足,点明亮点,交流经验、完善资料。

此次展评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日常履职工作的督导检查,更是营造依规履职、优质高效、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保障。有助于全行上下切实提高合规水平,为大农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鹏飞)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