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农商银行工会:提档升级“五小建设”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紧紧围绕省联社“八有”工会建设和临汾审计中心工会安排部署,把“五小建设”作为关怀关爱职工的重点建设工程,紧紧围绕职工“衣食住行”,对南唐支行“五小建设”进行了提档升级。

根据南唐支行当前实际,工会本着建设“四心工会”目标,从与职工工作和生活最直接、最具体的事项入手,在“暖心工会”建设上全面改善了职工小食堂、小浴室,并高标准完善了职工“爱心小菜园”,使职工充分乐享“生态福利”;在“聚心工会”建设上完善了职工小活动室,新增了一批文化体育设施,着力强化职工相互交流,增强团队合力;在“知心工会”建设上完善了职工小图书室,购买了一批党的创新理论书籍;在“安心工会”建设上,持续解决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而有效改善了基层职工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切实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

“小事”见真章,事事暖人心。下一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扎扎实实为基层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全行职工充分感受到农信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职工的忠诚度、满意度和归属感,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会实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艳芳)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