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进校园----校警企三方联动 筑牢反诈防护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襄汾移动公司联合襄汾县公安局深入襄汾县赵曲高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讲活动,校警企宣传反诈,共同筑建校园安全的坚实堡垒。

学生群体社会阅历匮乏,考虑问题单纯,加之疏于防范,极易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对象。活动中,襄汾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相关内容,以及如何防止电信诈骗,让在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用身边的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向全体师生讲解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方法,提醒广大师生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和电话卡,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帮凶,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下一步,襄汾移动将持续与襄汾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推动防范电诈相关宣传工作,警企联动,配合协作推动反诈进校园、进小区、进村庄,通过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反诈,提升群众防诈反诈意识,筑牢“全民反诈”安全墙。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