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栗俊昌深入中小学调研学前空中课堂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浮山”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 2月11日,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浮山中学、浮山三中就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以及“空中课堂”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政府副县长李晶及教科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了解到浮山县中小学线上教学已从2月10日开始,目前正在有序进行,部分学校反映网络信号不畅、信号反映慢等问题,栗俊昌当场安排相关部门予以排查解决,并确保网上教学任务落到实处。

 栗俊昌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教科局及各中心学校要汇聚力量和资源,通过网络途径全力为学生提供学习资源和辅导答疑,确保广大学生“延迟开学不停学,防疫期间认真学”。

 栗俊昌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的技术支持,确保全县线上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展开。(李鑫)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