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首批集中开工10个项目 总投资23.13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21日上午,在采取科学规范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侯马市举行了2020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标志着该市今年的项目建设迈上了“快车道”,经济社会发展跑出了“加速度”。

首批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0个,总投资23.1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18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共5个,总投资16.6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6.41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3个,总投资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3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总投资0.47亿元,计划当年完成全部投资。

今年,侯马市委、市政府及早谋划重点项目盘子60个,总投资达278.46亿元。其中,重点建设项目47个,包括产业类19个、基础设施类12个、社会民生类15个、科技创新类1个。为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的历史性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侯马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在科学规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截至2月20日,该市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达100%。(毛栋慷 秦明忠)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