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建国在大宁县就项目复工复产及花卉产业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大宁县,就包联项目复工复产及大宁花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大宁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部和大宁——吉县输气管道工程项目现场,闫建国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复工等情况。他要求,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复工复产,属地政府要对企业生产、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尽职尽责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做好项目复工工作。

随后,闫建国调研了大宁现代农业花卉双创园区。他指出,大宁花卉产业发展是临汾市十大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一环,要按照实施“五个一”工程,实现“三个三”目标的工作思路,积极统筹整合资金,继续扩大发展规模,加快大宁花卉产业发展,力争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花卉生产基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