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9日,尧都区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出席会议。区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区直部门及17个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项目集中办理情况;项目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郭忠义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尧都“率先发展、引领发展”的有力举措。相关项目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手续办理的工作进度。

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与业务部门积极沟通,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简化程序、为政府投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完成好各重点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工作。

要限期办理、快速推进,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使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就《尧都区政府投融资项目管理办法》《尧都区重点工程项目争取上级资金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了研究讨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