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收听收看全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爱我汾西”消息,3月2日,全省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汾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志红,政府副县长杜浩强,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晋洁,政府副县长王红林、郭凯、张绪言、陈伟在该县分会场参加。

随后,张安文主持召开全县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在继续抓好防控的同时,及时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全方位迅速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主体责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及时想办法、解难题,精准施策、跟踪服务,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全县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