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勇调研尧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3月4日,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孔令泽、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各项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吴勇一行先后前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得新兴园区、大阳绿色精密铸造园区),对照场地建设规划图纸,实地查看了园区整体规划建设,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建设点的设计布局与用地规划,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

吴勇强调,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要坚持项目为王,按照市委、市政府“五看”要求,规划引领、通盘谋划,深入研究、综合考量,进一步优化园区整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按照各项建设计划和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原则,扎实推进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支撑高新企业、高新产业集群发展。

同时,要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按照工作预案,统筹规划,有序组织各项生产工作。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四铁"抓安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按照各自职责,积极沟通协调、强化对接,及时破解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妥善处理好各项问题。

相关部门要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园区用地供给保障、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工作,引导优势产业、新兴产业入驻园区聚集发展,为快速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助推尧都工业转型升级,为尧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婕/文 刘凯杰/图)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