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扶贫资金资产规范管理永和现场视频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9日上午,临汾市召开扶贫资金资产规范管理永和现场视频会。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9日上午,临汾市召开扶贫资金资产规范管理永和现场视频会。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永和县政府介绍了扶贫资金规范管理工作经验。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经师崔为宁现场做了扶贫资产规范管理培训。

闫建国指出,脱贫攻坚战以来,各级财政和全社会投入了大量扶贫资金,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扶贫资金资产使用管理中存在诸多问题和隐患,若不及时加以管控,极易引发大的风险和事件。

就做好扶贫资金资产管理工作,闫建国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全面规范,把好投向关、使用关、管理关、处置关和分配关,坚决扛起扶贫资金资产管理规范的政治责任,做到物尽其用,发挥最大效益。

要明确责任,关口前移,创新手段,完善机制,加强培训,严厉问责,以对脱贫攻坚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扶贫资产管理,堵塞工作风险漏洞,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祁欣)

原标题:全市扶贫资金资产规范管理永和现场视频会要求理清思路 抓住重点 强化管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