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副区长马跟云在第三招待所检查卫生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尧都在线”消息,3月10日上午,尧都区副区长马跟云在区政府第三招待所检查指导环境卫生及设施安全整治等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第三招待所现场,马跟云实地查看了临时隔离点及各项设施的安全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隔离点环境卫生工作的汇报,以及对隔离人员日常饮食的安排,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还叮嘱前来接送隔离人员做核酸测验的医务人员要注意防护和安全。

马跟云强调,隔离点的环境卫生和安全工作至关重要。一定要及时进行消毒、清扫,保持隔离环境的干净整洁。

要确保各项设施及建筑安全牢固,及时清理堆积的易燃物,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健康,保证日常饮食的营养搭配和食品安全,并且积极为他们提供生活上的便利,确保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杨婕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