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1日下午,浮山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盖勇出席会议,各乡镇及人普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浮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就此次普查总体部署和阶段性工作开展,盖勇强调:

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做好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抓手,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准备,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协调到位,风险防控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周密部署,依法实施,确保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力有效推进;

要审时度势,强化领导,明确做好普查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普查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防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在做好防控的同时,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周密部署,真抓实干,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査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普查任务。(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