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2020年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3日下午,浮山县召开2020年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协调会。政府副县长李晶,县妇幼保健院、卫体局、民政局、团县委、妇联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浮山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晶强调,“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是我省的民生实事之一,各乡镇、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专员,定岗定责。

各相关人员要提前主动介入工作,坚持七个服务原则,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内容、保障服务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促进自觉参与,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婚前医学政策,创新健康教育方式,加强健康宣教,积极普及婚前保健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意识和自觉参与婚前医学检查的积极性。

各部门之间要密切合作、相互协调,有问题及时反馈,有困难共同解决,通过此项工作,为适龄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婚前保健覆盖面,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切实把这项民生实事做实做好。(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