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在吉县调研沿黄旅游开发和扶贫旅游公路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5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赴吉县调研沿黄旅游开发和扶贫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3月15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赴吉县调研沿黄旅游开发和扶贫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潘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吉县壶口景区、壶口镇南村坡村和文城乡姚家畔村,就壶口—克难坡景区开发建设前期征地拆迁工作和沿黄旅游开发、扶贫旅游公路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有关人员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壶口—克难坡景区开发建设主要包括壶口景区和克难坡开发建设项目,前期征地拆迁涉及区域内的现有住户和经营户。

潘海燕强调,景区内建筑物要符合传统风貌,与自然地形地貌相协调;前期征地拆迁工作既要尊重历史,也要坚持原则,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制订补偿标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整个过程要做到清晰、公开、透明。

沿黄扶贫旅游公路(主线工程吉县段)起始于吉县文城乡仁义村西,终止于吉县与乡宁县界,共111.146公里。

潘海燕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想方设法克服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升公路沿线造林绿化、彩化、财化质量,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记者 孙宗林)

原标题:潘海燕在吉县调研沿黄旅游开发等工作时要求摸清底数 加强协调 扎实推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