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3日,霍州市2020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分析研究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领导李青雁、刘国平、张伟兴、刘元建、吕文博等出席会议,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工信局、能源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三教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市长张伟兴主持。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各自领域服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青雁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全局,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经济发展总体思路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以严的工作作风和党性纪律,群策群力,相互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霍州市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向前推进。

李青雁要求,政府办、重点办要进一步研究落实好工作机制,理顺各项关系,制定出科学高效的联合办公机制,确保各部门机制畅通,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解决好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部门负责人要研究吃透各自领域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在坚守红线意识和法律底线的同时,灵活应运各项政策服务于重点项目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