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领导班子赴陕西省延川县考察沿黄旅游公路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永和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3日,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范洋平,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连青,政协主席宋新亮,政府副县长李占军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陕西省延川县考察沿黄旅游公路建设。

延川县副县长张域陪同考察。考察中,永和考察团详细听取了介绍,实地参观延川县沿黄旅游公路沿线的交通驿站、服务区、观景台、绿化亮化文化等工程建设情况。

通过考察,考察人员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延川县在沿黄旅游公路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高要求实施,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推进该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工程。

工作中,要围绕“快进慢游深体验”现代旅游特点,实施好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工程建设和通道绿化等工作,着力打造有内涵、有深度、有冲击力的“黄河一号公路0km”标志性主题公园,使之成为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的又一亮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