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公路分局局长一行在浮山调研丞相河特大桥项目进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7日上午,临汾公路分局局长刘晓明一行深入浮山县就丞相河特大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云生及县交通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丞相河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刘晓明详细查看了项目复工及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在交通局召开的座谈会上,丞相河特大桥项目施工、监理及设计单位分别进行了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刘晓明对丞相河大桥的设计、管理、安全、工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晓明指出,每个桥的特点都不一样,丞相河大桥的受力体系比较复杂,技术含量比较大。从大桥的设计,到施工,到监理,每一个环节都是一个考验。

刘晓明要求,桥梁的建设是终身负责制,从管理,到施工,到监理都必须要高度重视,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问题,要尽快邀请省质量监督部门深入施工工地开展质量监测工作,并组建质量专家团队,帮助项目施工提供质量监测支持。

设计、监理等单位要全程跟踪,要充分的把设计意图,设计的技术控制,全面体现出来。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进度,营造施工氛围,紧抓每一天时间,把工期抢出来,避免冬季施工,影响工程质量。

安全方面也不能有半点疏忽,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施工作业,同时也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

刘晓明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栗俊昌强调,丞相河特大桥是县委、县政府为改善基础设施、拉大城市框架、发展县域经济做出的重大决策,对提升城乡建设面貌,拉大城市框架,带动项目周边乃至全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抢进度、保质量、抓安全,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