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局长一行在临汾调研煤矿复工复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7日上午,省能源局局长王启瑞、副局长苗还利带领调研组来到临汾市,就煤矿复工复产、2020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标任务上报情况、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和煤矿智能化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3月17日上午,省能源局局长王启瑞、副局长苗还利带领调研组来到临汾市,就煤矿复工复产、2020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标任务上报情况、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和煤矿智能化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能源局、部分县(市、区)能源局、部分煤矿企业就煤矿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启瑞指出,临汾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煤矿复工复产、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煤炭洗选行业产业升级、煤矿智能化建设等工作,最大限度减轻不利影响。

王启瑞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临汾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我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煤矿复工复产、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处理好防控与各方面工作的关系,确保相互融合、协调推进。

要积极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发挥监管责任,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以更实更细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要狠抓典型带动,重点选树一批智慧化建设、智能化改造的先进典型,及时总结经验,适时组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煤矿智能化改造提升全面开展。

要紧盯目标任务,如实、及时上报能源领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继续按照既定工作目标,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为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刘超)

原标题:王启瑞在我市调研煤矿复工复产等工作时强调深入推进能源革命 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