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调研工作组在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经济开发区”消息,3月16日上午,国家调研工作组在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处长刘爱斌带领下在临汾开发区开展复工复产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白岗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王文艺,市政府及开发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国家调研工作组先后参观了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辉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备生产线项目、山西道胜煤机机械设备制造项目和山西三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搬迁项目。

调研过程中,调研工作组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国家出台的阶段性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开发区在指导支持服务企业方面发挥的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刘爱斌对临汾开发区在防控期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包联企业、开展服务、解决问题的举措表示赞赏,他希望临汾开发区能持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宣传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服务,为促进山西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马英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