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结束集中休养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7日,临汾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8名队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与家人团聚。在回家之前,医疗队8名队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月7日,临汾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8名队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休养,与家人团聚。记者了解到,在回家之前,医疗队8名队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临汾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8名队员分为三组分别支援湖北省潜江、天门、仙桃三市。他们在湖北经过58个日夜的艰苦奋战,没有辜负重托,圆满完成了抗疫一线各项诊疗任务,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赞誉。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是我们的英雄,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党和人民要给你们记头功,全市人民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欢送仪式上,市卫健委负责人希望所有队员利用这次休整机会好好和家人团聚,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以最佳状态回到工作岗位,积极将此次积累的经验分享给同事,提升全市整体救治水平。

离别的时刻终于到了,队友们紧紧相拥在一起,充满了不舍。临汾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乔莉莉说:“这14天,队员们都休整得非常好,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也感谢市卫健委等各部门在后方的全力保障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我们会继续发扬在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精神,更加努力为人民服务,不负大家的厚望。”

“我在前线奋战,您在后方保障。”洪洞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李华深深感谢洪洞县人民医院的领导们在她支援湖北后,对她和家人的关心。踏上回家的路,李华在那一刻,将70多天对自己孩子和爱人的想念,都化为泪水。她说:“今天终于要见到他们了!”

市中心医院主管护师杨静和前来迎接的爱人紧紧相拥,她迫不及待想要回家,抱抱自己的两个孩子。(记者 郝海军 闫晏宏)

原标题:临汾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结束集中休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