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考察团赴临汾实地考察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18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和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带领运城考察团在临汾市就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副市长闫建国陪同考察。

5月18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和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带领运城考察团在临汾市就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副市长闫建国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市博物馆、市区汾河公园,汾河吴村段生态修复工程和洪洞汾河国家湿地公园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观摩、听取经验介绍,详细询问临汾市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的规划设计、特色亮点和做法措施。

考察团认为,临汾在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中精准发力驰而不息,在基础设施建设、植被保护、水环境治理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在汾河两岸生态环境变化之大、风景之美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临汾在汾河生态保护修复工作中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文化产业共同发展的先进理念也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和指导性。(记者 王小庚)

原标题:就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 运城考察团在我市考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