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临汾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5日,由共青团临汾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在临汾火车站开展。本次活动以“青春靓城 先锋有我”为主题,旨在为全市“卫生大扫除周”活动助力。

5月25日,由共青团临汾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在临汾火车站开展。本次活动以“青春靓城 先锋有我”为主题,旨在为全市“卫生大扫除周”活动助力。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清除小广告,擦洗公交站台,劝阻乱停乱放车辆等现象,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市民刘女士说:“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带头清理垃圾、清洗公共设施,为全市市民作出了表率,大家都应该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团市委副书记栗军说:“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季’活动的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决战全面胜利,满足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新要求,团市委在全市青年志愿者中开展了此次‘卫生大扫除周’活动。”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方正表示,为响应号召,该协会组织了来自临汾警校、出租车公司、房地产公司的100余名志愿者,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今后,该协会将继续发动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靓城提质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记者 郝海军 闫晏宏)

原标题:团市委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卫生大扫除周”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