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国卫生工作调研组在临汾调研爱国卫生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5月26日,省住建厅总经济师、调研组组长董跃文带领省爱国卫生工作调研组,对临汾市爱国卫生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陈忠辉一同调研并作汇报。

5月26日,省住建厅总经济师、调研组组长董跃文带领省爱国卫生工作调研组,对临汾市爱国卫生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陈忠辉一同调研并作汇报。

调研组对临汾市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使之更加系统化;加强教育宣传,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帮助改变群众的卫生习惯;完善垃圾箱、厕所等基础设施,提升居民生活条件和城市形象;开展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等多项整治,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陈忠辉表示,临汾市把“爱国卫生季”活动与“三下三拆三进”行动有机结合,迅速行动,加快推进。下一步,全市将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到尧都区金殿镇垃圾中转站、临钢小学、大阳镇合里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郝海军)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督查考核 省爱国卫生工作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